本報訊(記者馬南)1月7日起,河北省進入2015年“兩會模式”。每年的省兩會都吸引著全省人民的關註,今年燕趙都市報及燕趙都市網開放網絡通道,讀者及網友可通過我們的網絡通道為省兩會建言,這些意見經過遴選甄別,將由燕趙都市報記者帶上省兩會,請代表委員或相關專家釋疑解惑。同時網友也可以把自己關心的話題通過網絡通道傳達給我們,對於其中有代表性的問題,我們會安排記者追蹤報道並及時反饋。
  網絡通道:
  1.登錄燕趙都市網報料台(http://blt.yzdsb.com.cn/),點擊“我要報料”留言;
  2.登錄新浪微博或騰訊微博,加話題#冀路兩會#@燕趙都市報或是私信我們;
  3.在微信右上方“添加好友”中搜索“燕趙都市報”或者微信號“yzdsbwx”關註燕都微信;
  4.登錄燕趙都市網燕陣論壇兩會專區(http://bbs.yzdsb.com.cn/thread-880652-1-1.html),跟帖留言。
  5.登錄燕趙都市網“河北省兩會”專題(http://yanzhao.yzdsb.com.cn/system/2014/12/31/014048032.shtml)。
  (原標題:“兩會模式”啟動,趕快發出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