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少年輕人在廣州塔下倒數迎新。 廣州日報記者王燕攝
  市長市民倒數迎新
  廣州日報訊 (記者徐海星 通訊員穗府信)昨晚,“廣州好-明天更好”新年活動在廣州國際媒體港廣場舉辦。廣州市市長陳建華出席活動,與市民一同倒數迎新,併在零點時分向全市人民發表了新年賀辭。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新參加活動。
  陳建華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說,在剛剛過去的2014年,全市人民同心協力,鑄就了新的輝煌。這份榮耀,屬於勤勞智慧的廣州人民,屬於廣州這座偉大的城市、英雄的城市。嶄新的2015年有更多的夢想和期待,讓我們同心同德,在康莊大道上努力奮進,廣州明天會更好!
  當晚的“廣州好-明天更好”活動由市廣播電視臺舉辦,編入市民喜聞樂見的綜藝節目,同時以發生在廣州城市的大事件與市民身邊的小故事為依托,帶領觀眾細數羊城地標,領略承載著城市夢想的新景象,用最能代表廣州元素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來。  (原標題:2015年廣州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