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10月24日電(許青青)中外著名標準舞、拉丁舞名將再次匯聚廣州南沙,24日晚,第二屆WDC標準舞拉丁舞世界公開賽在廣州南沙體育館開幕,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選手報名參賽。
  據悉,本次比賽有英國、美國、意大利、俄羅斯、丹麥、挪威、冰島、澳大利亞、芬蘭、烏克蘭、波蘭、斯洛文尼亞、立陶宛、日本、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以及中國內地和港澳台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0名選手報名參賽。
  公開賽共設置了職業組、業餘組、師生組、青少年組、壯年組、專業院校組、業餘青少年組等120多個組別。近670人的超級豪華評審團由來自世界頂級大賽——英國黑池舞蹈節評審、世界各國極具權威的資深評審以及中國知名的國際評審組成。
  本次公開賽由WDC世界舞蹈總會、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廣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比賽時間將持續至25日。(完)  (原標題:WDC標準舞拉丁舞世界公開賽廣州開幕 多國選手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