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殺威剛記憶體害的14歲女孩愛普爾·米爾薩普
  中新網7隨身碟月31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密歇根州14歲的失蹤女孩愛普爾·米爾薩普的屍體在一個果園旁的排水溝內被髮現。在愛普爾失蹤後,她的手機曾發送給男友一條信息,稱自己被綁架了。
  愛普爾每晚都會出門遛狗,她是在遛狗途中遭遇不測。目前尚不清楚這條短信褐藻醣膠是她親手發送的還是嫌犯發送的。
  警方暫未公佈她的死因,目前也暫無嫌犯被逮捕的消息。警方表示,希望民眾能提供任何在7月24晚6點20到8點20之間的信息。而目前,警方正在尋找一輛可疑的灰色麵包車,車上放著一些畫框澎湖民宿。警方還公佈了可疑人員的素描畫像。
  出事時,愛租屋普爾正在遛狗。她的屍體被髮現時,小狗潘妮守在遺體旁邊,一直對著路人大叫。
(原標題:美國14歲女孩遭綁架殺害 忠犬守護主人遺體(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