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記者付連興)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日前成為關註焦點,實際上,福喜集團在中國投資的第一個肉雞屠宰廠是在我省威海乳山市。20日晚間,威海食藥監部門也連夜介入福喜(威海)食品有限公司進行調查,暫未發現其養殖和屠宰環節的問題。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連夜查封後,各地監管部門紛紛突擊檢查包括河北、上海、山東等省份“福喜系”的多家公司。其中,20日晚,威海食藥監局連夜介入調查位於威海乳山市的福喜(威海)食品有限公司。經調查,公司目前只經營畜牧養殖和屠宰,然後將屠宰後的未加工產品運往上海總部,還未涉及到工商登記中顯示的“食品(速凍肉製品、速凍其他製品)的研發、加工、銷售”環節,威海食藥監部門暫時還未發現其養殖和屠宰環節的問題。
  公開的工商資料顯示,福喜(威海)食品有限公司屬外國法人獨資企業,成立於2012年6月6日,營業期限為30年,註冊資本1000萬美元,主要從事速凍面米食品、速凍其他食品(速凍肉製品、速凍其他製品)的研發、加工、銷售;物流及貿易;銷售代理及餐飲直營管理、加盟及技術轉讓等。
  實際上,在福喜(威海)食品有限公司落戶之前,福喜(威海)農牧發展有限公司(簡稱“福喜農牧”)已於2009年成立。資料顯示,福喜農牧註冊資本15850萬美元,主要從事商品肉雞的養殖、初級加工及銷售業務;種禽養殖孵化、銷售;配合飼料、濃縮飼料的生產、銷售;從事禽類用藥、動物飼料、雞雛的採購批發業務。福喜農牧是福喜集團在中國投資建設的第一家肉雞屠宰工廠,年屠宰加工能力3600萬隻肉雞,肯德基在中國市場超過六分之一的原材料由其供應。  (原標題:福喜首個中國肉雞屠宰廠在威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