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電視臺畫面截屏
  中國網4月22日訊 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4月21日報道,韓國SBS電視臺在“歲月號”沉船事故特別報道中播出了記者在現場面帶笑容的畫面,事後SBS電視臺就此公開道歉。
  SBS電視臺稱,播出了4秒記者在準備直播時面帶笑容的鏡頭,該記者當時正在準備直播,與同事聊及了私人話題,由於傳送現場畫面的負責人失誤,播出了該鏡頭。
  SBS表示,雖說是技術上的失誤,但值此全體韓國國民因“歲月號”事故沉浸在悲痛中之時,播放這種不合時宜的鏡頭,給乘船者家屬及觀眾帶來了傷痛。對此再次致以歉意。
  截至21日12時,韓國“歲月號”沉船事故已致64人死亡,238人失蹤。
  韓國網民對SBS的公開道歉並不領情。網民紛紛表示“這種失誤不可理解”,“希望SBS以後更加慎重”。(實習編譯:王凡)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