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向科技時代一路前進。一些尖端技術產品的問世讓用戶看到了未來科技的發展趨勢,不過這些炫酷的玩意兒離日常生活還有些距離。相比之下,而一輛汽車裡的科技裝備,更能讓用戶在生活中真正體驗到科技所帶來的方便,直觀感受到生活科技帶來的“高大上”。作為高端中級車市場的標桿級車型——東風雪鐵龍C4L為用戶提供了諸多科技配置,讓用戶能夠從起步到駐車全時、全方位感受生活科技的魅力。
  東風雪鐵龍C4L
  動力科技:說走就走的1.6THP+隨停隨啟的STT
  東風雪鐵龍C4L搭載PSA和BMW合作開發的1.6THP渦輪增壓發動機,是全球發動機評選的“七冠王”,渦輪在1000轉開始介入、1400轉就達到最大峰值扭矩。用戶最直接的感覺就是動力說到就到,推背感油“燃”而生,實現了駕駛者意識和車身反應的零延遲。C4L用超強動力科技,幫助用戶徹底杜絕油門滯後這一嚴重影響駕駛情緒的情況,讓駕駛生活更加暢快。
  而裝配有發動機智能啟停系統(STT技術)的C4L智驅版,可以在停車等待時保證車內空調系統及音響系統的正常運轉的情況下快速進入休眠狀態,有效節省燃油消耗,同時又能在起步時瞬間啟動,完全不改變消費者的正常駕駛習慣。在消費者毫無察覺的情況下,默默減少油耗和排放,最多可以節省15%的燃油。STT科技運行的情況,更是可以直接通過車內多媒體導航顯示屏中的整車功能顯示直接獲取,讓開車人在不知不覺中體驗智能科技帶來的愉悅生活。
  舒適科技:車內不要PM2.5+法式舒適底盤
  C4L配備的超凈爽智能空調通過科技保證了用戶的身體健康,該空調具有“隔絕”與“凈化”兩大功能,讓車裡人遠離PM2.5。C4L的AQS空氣質量控制系統,具備內外循環自動切換功能,當面對“霧霾”天氣時,通過空氣質量傳感器主動監測污染,自動隔絕污濁空氣,將循環系統由外循環改為內循環。加上同級車中獨有的離子發生器,可以產生大量的正負離子,猶如森林中的自然環境,坐在車裡覺得神清氣爽。在空調工作10分鐘後,C4L超凈爽空調對PM2.5的過濾率可達99%。開車人用智能科技讓自己的生活更健康舒心。
  除了新鮮空氣這一無形環境外,C4L在直觀的舒適體驗上也下足功夫。C4L繼承了自波旁王朝以來法蘭西享受舒適生活的精髓,諸多貼心設計,提供給駕駛者和乘坐者最優的用車體驗。雪鐵龍的底盤調校技術,為C4L帶來“長途不累、簸路不顛、彎道不飄”的優異表現。29度傾角真皮座椅符合人體最佳駕駛坐姿;同級車中最長的2710mm軸距和側翼可調的航空式睡眠頭枕讓後排乘客擁有最佳乘坐體驗。用車過程中,用戶可以直觀感受到科技對舒適生活的幫助。
  C4L智驅版裝備STT和智能多媒體系統
  智能科技:智能多媒體系統更智能
  還在羡慕電影里,男演員在駕車時灑脫地操作著車裡的電子顯示屏麽?現在,東風雪鐵龍C4L的智能科技讓用戶的灑脫指數大幅增加。電影中的智能大屏幕可能是虛構的,C4L的智能多媒體系統卻真實存在。原廠原裝的7寸大屏幕不僅時尚便捷帶微軟操作系統,同時能實現DVD播放、藍牙、導航等關鍵性功能的查詢。不僅看上去灑脫指數飆升,用的人也得心應手。
  作為技術標桿,C4L也可以像智能手機一樣做到“滑屏”解鎖。相比於其他車型,C4L應用的無鑰匙一鍵啟動捨棄把手按鈕,通過車門把手上的觸摸感應區實現開關車門。有了這項高科技,我們可以像打開Iphone一樣,通過觸摸感應區來“滑”開車門,或者更加優雅簡潔地用手甚至胳膊輕觸一下車門把手,C4L的車門和車窗就能輕鬆打開。在保持功能的實用性與安全性的同時,讓科技為我們服務。
  縱觀當今中級車市場,打著“科技”旗號的車型比比皆是。但是為科技而科技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太大意義,開車人要的只是有車以後的愉悅生活。東風雪鐵龍C4L憑藉“為用戶而生”的智能科技,給我們帶來超越同級的動力科技,強調健康的舒適科技和創意十足的智能科技。C4L這些生活科技在為用車人考慮的同時,也讓自己在中級車市場中脫穎而出,諸多為用戶而生的智能科技幫助C4L不斷發力,為更多家庭帶來“預約”的汽車生活。  (原標題:為用戶而生 C4L的生活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