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熊琳暉 通訊員胡維娜)昨日,武漢科學家科普團通過市科協官方網站發佈2014年度講座目錄。包括楊叔子、朱作言、葉朝暉、陳煥春4名院士在內的38名科學家擔任主講人,演講內容涉及天文、航天、健康等多個領域。科普團同時公佈了聯繫方式,歡迎社會團體及組織預約聽講。
  武漢科學家科普團成立於2010年2月,成員來自中科院武漢分院、在漢高校及其他教育機構,既有樊明武、楊叔子等院士專家,也有高布錫、徐世球等業內名家。該團是繼中科院北京科普團之後國內其他城市中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科普演講團,迄今為止已在全國十餘個省市開展了500場科普報告,受眾達17萬人次,廣受好評。該團所有成員均為義務授課,講座不收取任何費用。
  市民可登錄武漢市科協官方網站(www.whkx.org.cn)瞭解科普團講座信息與聯繫方式。  (原標題:在漢4院士領銜科普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