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被斷牆砸死的9歲男孩湯米威剛記憶體。湯米與父親的合影。在他離世後,父母起訴公園管理不當,獲賠350萬美元。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外媒消息,美國加州一對夫婦2009年與愛子在一公園遠足,9歲兒子不幸被一堵倒塌的牆砸死。今年2月19日法官判定買屋,公園賠償夫婦350萬美元。
  2009年,博泰爾夫婦帶著8歲的兒子湯米和大女兒來到加州拉森火山辦公室出租國家公園遠足。出事時,湯米正坐在一堵破舊老化的矮牆下休息,隨後這座矮牆突然倒塌,將湯米埋在下麵。
  儘管夫婦倆迅速衝過去營救,但湯米的腦乾已被砸碎,幾分鐘後他就住商婚禮顧問公司離開了人世。湯米的姐姐幸存了下來,但也受了傷。
  法院認為,儘管該公園已經收到斷牆危險的新竹買房警告,但依然向游客開放公園,公園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法院判決拉森火山國家公園應向博泰爾夫婦賠償285萬美元,並給精神受到傷害的母親提供65萬美元的治療費。
  這對夫婦共同發表聲明稱:“這是一個可怕的事故,沒有家庭願意經受這樣的打擊。我們不得不起訴,因為公園管理局拒絕承擔責任。”
  而一個緬懷湯米的網站自他去世後一直在運作,網站上寫道:“湯米是一個可愛的球迷、是印第安納瓊斯的粉爽是一個初露頭角的冒險家,是我們心愛的兒子和弟弟。”令許多網友為之心碎。  (原標題:夫婦親睹愛子被斷牆砸死 獲賠350萬美元(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