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情趣用品記者別鳴)昨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來到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和湖北廣播電視臺,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採編人員,並向全省新聞工作者致以新春問候和祝福。
  在湖北日報編輯部、楚天都市報、楚天金報、農村新報和荊楚網,湖北廣播電視臺湖北之聲、湖北經濟廣播、楚天交通廣播、湖北農村室內設計廣播等各廣播頻道直播間和編輯採訪中心,尹漢寧與一線新聞工作者親切交談、深入交流,仔細詢問他們的工作情況,並與正在巴東深山新春走基層現場採訪的記者通話表示關心問候。他說,新聞界正在開展新春走基層活動,新聞工作者要扎進基層、走進基層群眾的生活和心靈,深入反映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我省城鄉的新變化,走出新意,形成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新聞精品。春節過後要對優秀作品進行評比展示。
  尹漢寧對楚天金報一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他說,去年以來,楚天金報啟動向財經類報紙的轉型,在民生經濟、產業經濟領域頻頻發力,圍繞改革發展的重要命題,做出不少房屋出租有影響的報道,成功舉辦了多項有影響的活動。創富報道是楚天金報改版後的特色板塊,非常受讀者歡迎。要適時加強財經、創業、創富報道,因為老百姓愛看,湖北需要一份有財經創富特色的報紙。
  尹漢寧強調,在新的一年裡,全省新聞媒體要進一步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開展廣泛深入報道,圍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平實生動地講好百姓身邊的故事,喚起人們內心所具有的正直善良的力量,為構建倫理道德秩序積極傳遞正能量。傳統媒體和新固態硬碟媒體要加強融合發展,在中西部地區起到帶頭作用。新媒體要搶抓大數據服務的機遇,著眼於服務企業、服務民生,儘快打開局面。各新聞媒體要傳達好黨和國家政策方針,增強經濟發展的信心,營造社會穩定和諧的氛圍,發揮媒體示範引領作用。
  (原標題:尹漢寧看望慰記憶體問新聞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