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王道斌 由於廣州明年鐵定實施新版的積分制入戶辦法(目前市發改委正在就新方案征求意見),自2011年開始的積分入戶方案,今年是最後一年依據該方案入戶。記者昨日從廣州市人社局獲悉,今年搭乘舊版政策末班車入戶的3000人名單昨日確定,並面向社會公示。其中最高分292分,最低分為136分。
  據悉,今年3000人積分制入戶名單和300名候補名單都已經掛在了市人社局網站,其中還包括需要按規定補交無違法犯罪紀錄證明和符合計劃生育政策證明(以下簡稱“補交兩證”)的人員。公示名單中,第一名是來自私立華聯學院的陳福平,總分292分,與往年相近。人社局表示,公示期間不受理個人覆核申請。公示人員如公示期內被有效舉報投訴、被髮現問題或者未能在規定期限內補交兩證等,將被撤銷入戶和候補入戶資格。有關空缺名額,將從按期補交兩證的公示候補名單中按先後順序予以替補。公示時間為10月25日(星期五)-11月7日(星期四)。  (原標題:廣州積分入戶3000入圍名單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on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